我不能否認 交女友 錢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但是老天很公平 錢這道門你走不通 別忘了 還是有幾道窗可以走的

金錢 你說你才學生 怎麼可能有錢

外表 你說你又矮又胖 臉上痘痘還在冒 衣服不會穿

口才 你總沒有理由了吧

口才這東西 不分年齡大小 不分學歷高低 只要練習就會有

而且做這項投資 完全不用花錢

 

沒錯 我也覺得台灣有很多現實的公主

但是 只要你用心觀察就知道 越現實的公主 腦袋越適合加工成豆腐乳

你只是不用心罷了 在男女板待越久 你就會覺得交女友越簡單

這時候 一定有人會舉手發問 蘇美講得輕鬆 你怎麼單身那麼久

會問這種問題的人 就跟你一樣 不用心

我已經三十幾歲了 跟你們大學生不一樣

你們可以花時間交女友 我現在要做的是找老婆

女友和老婆有什麼不一樣 自己想 應該不用我說吧

順便再跟你說 仔細找 在我的文章推文底下 這種女生不少

很符合豆腐乳的準則 從這種女生下手 交到女友的難度 絕對是大大降低

你會問 我幹嘛要找一個豆腐乳當女友

試問 你連豆腐乳都交不到 又要怎麼找老婆啊

豆腐乳歸豆腐乳 他終究是女生 有交過女友 才懂得女生在想啥

又不是叫你把豆腐乳娶回家 不用這麼緊張啦

 

因為國中男女分班 這三年 我不曾和家人以外的女生講過話

還記得生平第一次約女生吃飯 那年我十八歲

他是我同班同學 我從頭到尾低著頭 不敢正視他的眼睛 就這樣結束那場約會

想當然爾 那也是最後一次約會 不可能會有後續

直到畢業之後 從其他同學口中得知失敗原因

感覺起來就很懦弱 扭扭捏捏的 當時聽到 心都在滴血了

那女生我前前後後 暗戀了六年 沒親口告訴過他 我喜歡你

我開始強迫訓練自己 在網路上聊天 先從不用面對面的開始

過了一段時間 交到第一個女友 那年我二十三歲

你以為這樣就脫胎換骨了嗎 沒有

我之前在男女板就寫過 直到第三任女友

第一次和他見面吃飯 整場聊天 我除了傻笑還是傻笑 好像白癡一樣

那一年 我已經二十七歲了

 


講完故事之後 現在要來講口才

口=嘴巴 才=才能

嘴巴的才能有很多種 你可以檢視一下


幽默感

在團體之中 你有沒有辦法因為一句話 讓其他人哄堂大笑

好笑的 讓大家笑 沒什麼了不起

要不好笑的也能讓大家笑 才是真正的高手

黃色笑話 不是不能用 尺度拿捏好就好

很多女生會說開黃腔很沒水準 其實就像在男女板說 我和男友出去都平分是一樣的

那聽聽就好 女生悶騷起來 那威力比你一個月沒打 噴得還要有力


三寸不爛之舌

豆腐乳基本上都是半瓶水 書也不知道念到哪兒去

似懂非懂 這種人特別容易被說服

你要做的 就是死的也要把他說成活的

九品芝麻官有看過吧 包龍星要是沒出那張嘴 怎麼可能如煙姑娘會讓他把到

男人全身上下都可以死 那張嘴一定要是活的

要記住 男生是視覺動物 女生是聽覺動物


不要臉(也就是睜眼說瞎話)

這是最高境界 也是我到現在也還不能克服的障礙

我臉皮很薄 連去菜市場買麵吃

明明是我比較早來 但我看老闆在忙 不好意思點餐

旁邊大嬸比我晚到 大嗓門一叫 我要一碗肉羹麵

他就是可以比我早拿到麵 走之前 還不忘用眼神跟我炫耀一番

交女友也是一樣 你臉皮不夠厚 就是眼睜睜看男生朋友 女友一個換過一個

板上文章 男生對女友說 我最愛你 我會娶你

我聽也知道放屁 可是很奇怪 三歲小孩也不信的話 女生就是會相信

說難聽點 男生對女生說 我會娶你 最後分手了 沒娶這女生

女生可以去法院按鈴申告 說這男生詐騙嗎

再來 有個地方 是提供給女生自拍照片 重建信心的好去處

即便 女生體重沒有一百 也有八十

但是男生為了看女生自拍 可是不擇手段

LOW一點的 就硬擠出一個優點 肥腰胖肚裝做沒看到 硬要稱讚皮膚白

最高級的手法 睜眼說瞎話 明明下垂又外擴 也要瞎說好性感 好撩人

女生心裡也知道 體重都破百了 身材走樣騙不了人

可是犧牲一點色相 換來蜜糖般的讚美 爽度之高 非常人可想像

明知道甜言蜜語是毒藥 女生也要飛蛾撲火 毒藥一飲而盡

有空還是先對鏡子練習吧 說瞎話要達到臉不紅 氣不喘 才是最高境界

最好是看到小甜甜 能把他讚美成0-0 你就出頭天了

 

真的不用太難過 看板上文章就知道 再爛的男生都可以把到正妹

交女友真的不是件難事 看你敢不敢而已

專心看文章底下推文 一定可以找到豆腐乳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