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心裡清楚得很,只是都不說;他們習慣了默默地承受一切,就算生氣了也會為對方找各種合適的理由

;原諒對於天秤座來說並不難,因為他們只會讓自己受傷,而不會去傷害別人。所以不要欺負天秤座,對他們而言,

最好的報復不是沉默,而是離開。他們的放棄,通常都在一念之間。

 

 

天秤跟自己說我很好,要過的快樂,無需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

天秤跟自己說我很好,要活得真實,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就算全世界否定我,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

天秤跟自己說我很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很狼狽,眼淚流乾後,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